党建动态

问计于新 谋深干实<br>——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00:00:00 点击量:

    2018年4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学楼309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副院长李斌出席座谈会,10名新入职的引进人才、青年研究员和选留博士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主持。
    许希辉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的批示精神,要求新入职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中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好“立德育人”的职责;他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新入职教职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政策理解方面的问题及时予以解释和引导,对确实需要学校和学院整改的,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分步骤、分阶段予以解决和反馈,为即将开展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作风建设年开好局。李斌给与会教师发放了《新入职教师注意事项》,明确了实验室维修、易制毒化学品领取、实验室安全、财务报账、分散采购等方面的流程和常用部门联系方式,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既反映了入职以来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又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