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吸收新血液,踏上新征程——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榆中校区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6 00:00:00 点击量:

 

5月11日晚8点,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榆中校区党支部17号楼会议召开支部大会。榆中校区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正式党员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宋佳昊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并表决通过9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各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每位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针对发展对象的思想及表现分别给予客观评价,表明同意介绍其入党的态度;各发展对象的两名群众推荐人表达了推荐意见最后所有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9名发展对象全部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院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我们相信经发展的预备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