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5 00:00:00 点击量:

 

根据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2013级本科生毕业年级党支部于121日在旧化学楼1001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珍老师支部书记任娟老师和3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任娟老师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指出党支部成员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存在欠缺,在工作中存在积极主动性不高的情况,需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得到改进。

 

之后,每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同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指正。部分同志在做出自我评价时指出了自己的问题,存在遇事不果断,政治理论学习不够,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不强等问题,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党员学习,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最后,大会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好”、“一般”、“差”三个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秀作风,它能促使我们及时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问题,及时纠正改进,以实现不断的优化成熟。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我,改正缺点,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