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洁萃英山——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26 00:00:00 点击量:

324下午化学化工学院12级党支部举行了义务清洁萃英山的学雷锋活动。12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14:30,学院12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榆中校区游泳馆前集合,在2012级党组织委员白亚丽同学的分配下,由各位预备党员带领不同分队兵分两路上萃英山,清洁沿途以及山顶上的垃圾。一路上,同学们互相配合,不放过每个死角,沿途的垃圾被大家毫不留情地装进自备的垃圾袋,虽然头顶炎炎烈日,但同学们劳动者,快乐着,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同学们个个“满载而归,看着更加翠绿、清新的萃英山,同学们心里感到无比的充实和和奉献的快乐。

虽然雷锋同志已逝,但雷锋精神永远不会泯灭。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是我们每个青年学生的职责。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切身的体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小善成大德。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把互助互爱、无私奉献自觉内化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