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党员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11-10 00:00:00 点击量:

 2012113日,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加强化学化工学院各级党支部的联系,提高党员素质,由2010级党支部主办的第二届化学化工学院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成功举办,2010级党员、2011级党员、2012级党员、预备党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提高党员的基本素质为目的,以竞技为主的形式展开。所有人分为四队:红桃队,梅花队,方片队和黑桃队。首先开始的是团队合作的环节,本环节中大家都作了自我介绍,初步互相了解了彼此。接着进行的是设计队徽,唱队歌等一系列才艺展示,进一步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在经过熟悉了之后,第二个环节开始了,各队进行踩报纸项目的较量,四队队员们都积极发挥了想象力,采用最小的报纸面积完成了比赛。经过前两个阶段的磨合后,接下来的项目,同学们更加的得心应手,赛场上不时地传出开心的笑声。在经过最后一项气球接力的比赛后,红心队和黑桃队取得了比赛的冠军。

本活动在大家合影后结束,活动达到了既定的目的,锻炼了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和配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