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学研“三代会”

发布日期:2011-12-14 00:00:00 点击量:

 

    在全校上下开展“服务学生、服务一线、服务社会”活动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于2011年12月3—4日在榆中校区召开了团学研“三代会”。校团委书记安俊堂、学院党政领导、兄弟院校和校内其他单位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有的放矢地开展服务学生活动。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服务学生、服务一线、服务社会”等创先争优活动,按照服务至上,创新发展的工作要求,在认真总结六年来学院团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创新机制,谋划发展,更好地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会期,共青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建设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奉献青春力量” 、“引领学生思想潮流,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专业素养与人文并重,科技创新与精神文明共进”的工作报告,为今后团学工作确定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三代会”是化学化工学院团员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一次重要会议。据悉,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173名,占全院学生总人数的10%,其中团代会代表71名,学代会代表63名,研代会代表39名。开幕式上,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浙江大学化学系等兄弟院校、校内兄弟学院向大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