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12-14 00:00:00 点击量:

  

    2011年11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二化学楼201室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报告精神。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及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生仁主持。

  石生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集体学习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公报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会专门研究文化建设问题,说明我们党对文化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文化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环境和挑战,充分认识到加快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更加关注文化安全、文化凝聚力和文化的创新能力。石生仁同志强调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发展方向,切实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将学院建设成“文化”大院。

  最后,学院党委就近期的学习活动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