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军风,立心志,惜今朝,向未来”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1-12-14 00:00:00 点击量:

 

    2011年6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空军94189部队驻地,开展了以“学军风,立心志,惜今朝,向未来”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活动。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代全顺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家齐唱国歌,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莉箴带领在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石生仁和部队首长共同为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化学化工学院2008级徐鑫明、2009级李海东同学分别代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部队首长在讲话中希望军校能够携手合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的后续工作,拓展双方交流的渠道,为培养新一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