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总结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日期:2011-12-14 00:00:00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总结部署下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生仁主持。

  会上,15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交流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代全顺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小结,对前一阶段各项活动的的开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点评了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实际效果。党委副书记周莉箴就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之后,石生仁传达了学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支部要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全面领会两个主要会议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保障作用,增强历史责任感,紧扣主题主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切实保证反腐倡廉建设任务的落实,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