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辉煌十一五”大型图片展览

发布日期:2011-12-14 00:00:00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赴甘肃省艺术馆参观了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新华社甘肃分社协办的“辉煌十一五”大型图片展览。

  图片展览分为综合、经济、政治、科技、文化、党建、环保、教育、民生等14个部分,展出的500余张图片,以新闻记者独特视角定格的难忘瞬间,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国“十一五”时期改革建设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成功举办大事喜事、战胜困难风险中体现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通过图片展示,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回顾了五年来我国战胜各种自然灾害,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等特大历史事件,充分感受到在“十一五”期间,我国的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各项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通过参观这次图片展,大家深感振奋和自豪,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争先创优,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确实履行职责,为“十二五”建设及国家的长治久安、繁荣昌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