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十八)】有机六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00:00:00 点击量:
    20191027日,有机六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新化学楼30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讨论会。
首先,大家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自学情况进行了积极交流核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随后,党支部书记闫磊为党员同志们讲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党课内容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使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当下之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再次强调初心的力量,该怎样去认识这股力量,认识后该怎样用这份精神力量让中国更加繁荣昌盛,认识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在于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最后,大家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充分查找自身不足核查差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改正。加强自律行为,充分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