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十)】化学化工学院无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00:00:0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无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以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之后大家就从学生自身出发就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探讨。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宗旨意识,通过学习充实自己、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服务发展大局、坚守规矩纪律,弘扬正气、崇尚厚德、开拓创新做出积极贡献。大家对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党员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希望党员们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