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美国Akron大学巩雄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8 14:39:08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Akron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巩雄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报告会于6月24日上午9:30在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举行,报告题目为“Solution-Processed Perovskite Hybrid Solar Cells”,报告会由兰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化学化工学院刘伟生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的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巩雄副教授首先就太阳能电池的发展趋势及目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简单的介绍,然后详细的讲解了自己课题组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活性层的设计、高效率本体异质结钙钛矿杂化太阳能电池以及太阳能电池制备中的界面工程问题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之后,巩老师与现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报告会后,巩老师与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进行了进一步的座谈与交流。刘伟生教授在座谈会后代表兰州大学为巩雄副教授颁发了“兰州大学萃英讲席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