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

宁夏银川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8 15:54:07 点击量:

为加速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2016420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科技副县长朱廷恒带队,银川市龙头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进行技术合作洽谈。座谈会在第二化学楼201室举行,涂永强院士、许鹏飞教授、李瀛教授、马建泰教授、曹小平教授、陈保华教授等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海霞教授主持。

涂永强院士首先欢迎银川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将积极发挥科技、人才与信息等资源优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银川的转移转化,为银川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保障。

副县长朱廷恒介绍了本次来兰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企业的主要情况,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联森制药有限公司以及银川生物科技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科研、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及当前急需着手的研发项目,希望我校各位专家予以帮助和支持。

随后,双方就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我校马建泰、李瀛、许鹏飞、陈保华、赵继华、周林成等教师代表展示了部分可产业化项目,企业代表与相关专业教授就各类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热烈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