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

华南理工大学汪双凤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8 14:45:59 点击量:

应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汪双凤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报告会于69日下午15:00在第二化学楼308会议室举行,报告题目为新型微热管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严世强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中,汪双凤教授介绍了所在研究中心及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及最新进展。详细讲解了航空、电子及光电(LED)领域散热技术、微纳传热与流动研究、新能源汽车中的工程热物理问题、工业节能减排技术研发以及能源政策与战略研究等方面的研究内容。

报告会后,汪老师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报告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对广大师生开阔视野、提高研究水平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