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校

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4 23:39:28 点击量:

7月308月3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在西北大学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西北赛区62所高校的282支队伍参加预赛,最终63个代表队进入西北赛区决赛。在竞赛团队的精心指导和组织下,我校共有3支队伍提交作品参赛。经过前期的悉心准备和赛事中的激烈角逐,由朱雨婷、李通、陆泳吉、何国强、冯冠晴组成的“兰醇醇”队(指导老师:常彦龙、冯庆华、于桂琴、杨洪蕾、董春旭)获得一等奖,由陈胤凡、甄博涛、赵里宁、何嘉豪、胡佳源组成的“萃英山下好读书”队(指导老师:常彦龙、冯庆华、杨洪蕾、于桂琴、董春旭)获得三等奖。通过参加本届竞赛,学生系统综合和提升了所学专业知识,锻炼了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了创新思维能力。

图片1.jpg

此前,在7月13日,由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我院共有4支队伍参赛,经过严格评审,最终“兰醇醇”队获得一等奖,“萃英山下好读书”队获得二等奖,另外2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