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校

【国际课程】瑞典皇家工学院Ying Fu教授为我院学生讲授短期课程

发布日期:2022-07-22 14:55:58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711—21日,瑞典皇家工学院Ying Fu教授通过钉钉直播,主讲了短期课程Nano-semiconductor electronics and applications,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100余人选修了该课程。在18学时的授课中,Ying Fu教授详细阐述了纳米半导体的物理性能,介绍了纳米器件中电子运动的量子力学规律、纳米半导体电子学、纳米半导体量子点的基本概念及其在晶体管、红外测温、荧光成像、光电池和肿瘤的诊断等方面的广泛应用。

通过短期课程学习,同学们掌握了纳米半导体电子学的基本知识,了解了纳米半导体无法媲美的奇异特性、非凡的特殊功能和广泛应用,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提升了科技英语水平,为今后在该领域学习和深造奠定了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