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校

【教师教学发展】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参加“甘肃省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12:11:18 点击量:

2022年7月19日,由甘肃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的“甘肃省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交流会”在钉钉平台线上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包括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线上交流会。

交流会上,北京大学周勇义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刘金库教授、南开大学文学涂俊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潘竟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王玉记教授、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美松总裁围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理念和思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理念和思路等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教师与专家积极互动,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教学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使原来“做不到”“做不好”“做不了”的实验教学成为可能。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能够有效支撑一流本科教育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