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1-03 19:22: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和新方法,202212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共有11个项目参加结题答辩,学院近40名骨干和青年教师参加了答辩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唐瑜教授、黄国生教授、张海霞教授和惠新平教授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惠新平教授主持。

未命名.jpg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意义、研究思路、项目完成情况、成员分工、取得的成果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们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和分析,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本次结题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从课程特点和教学实际出发,对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改革、利用信息技术混合式教学、教学全过程学习状态分析、非标准答案考试和课程思政建设等进行了探索和实践。项目团队通过教学研究,提升了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探索了新的教学模式,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经过评审,最终认定2个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优秀,9个项目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