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赴白银进行专业实习

发布日期:2022-09-23 20:41:00 点击量:

95日至20日,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学生专业实习在位于甘肃省白银市的甘肃皓天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进行,2019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功能材料专业45名本科生和9名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实习。

在16天的专业实习中,老师和同学们在产品质量检验、小品种生产、生产工艺研究、工程管理、医药产品申报注册、新产品开发等部门开展实习并进行了轮岗。实习期间,指导教师还组织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聚银公司、白银高新区科技产业孵化器、白银图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瑞德林生物有限公司、中核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康寓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白银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

专业实习1.jpg

专业实习2.jpg

此外,全体师生参加了甘肃皓天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实习师生代表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了白银市高新区科技局、白银高新区科技产业孵化器组织的展望白银发展座谈会。

经过专业实习,同学们对专业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实践能力,为以后专业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