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职  称:副教授

所在部门:生命分析化学与原子分子工程研究所

研究方向:荧光纳米材料及其在分析化学中的应用研究;毛细管电泳-质谱分离方法及其在生命分析中的应用研究;

办 公 室 :

联系电话:13909496109

电子邮件:qishd@lzu.edu.cn

齐升达,男,博士,副教授。2001 年6 月在河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1 年9 月至2006 年6 月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导师陈兴国教授,主要从事毛细管电泳基础理论及其在天然产物中活性组分的分析应用研究,2006年6 月在兰州大学分析化学专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8月至2009 年8月在香港浸会大学药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卞兆祥教授,主要从事氨基酸类神经递质的分析研究工作。2010 年1月至2011 年1月在美国能源部埃姆斯实验室/爱荷华州立大学从事访问学者研究工作,合作导师 Edward S Yeung教授,主要从事荧光及激光诱导荧光显微镜技术在纳米材料单分子分析中的应用研究工作。

主持横向科研项目两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代课情况:《分析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