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基地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16:24:13 点击量:

为了提高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4月20日下午,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05举行,学院邀请五位中青年科研骨干担任答辩评委。

参加本次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答辩的团队共19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背景、创新点、研究方法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项目内容。评委老师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评委老师强调了学术报告的规范性,指出了项目答辩中存在的问题,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项目立项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专门资助化学“强基计划”学生自主开展科研创新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强基计划”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为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提供良好平台,在此基础上鼓励学生进行深入探索,为本研贯通培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