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基地

关于开展“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4 18:18:29 点击量:

各位2020级化学强基班同学:

 为了进一步提高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主持人应为2020级化学强基计划学生,每人限申报主持或参与1项。

2.申报的课题应具有创新性与可行性,尽量与项目主持人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项目指导老师原则上应当是自己的科研导师,如另选他人,需单独说明。

3.已经申报主持校内外相关资助的项目课题,不能重复申报本项目。主持项目尚未结项的,不能申请新项目。

4.“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期限可1-2年,每个项目原则上在12年内完成,以一年为一阶段。因正当理由未能如期完成的项目,应由负责人提交延期申请。项目延期结项时间一般不超过1年。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未经批准不得更换,请各位同学选择项目课题时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

二、申报材料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认真填写《兰州大学“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书》(见附件),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hxbkjx@lzu.edu.cn,并于2022年314日18:00前交至榆中校区办公楼245或城关校区西区资料楼303。申报书严格按照书写规范填写且必须有指导老师签字,学院将组织申报项目进行答辩并最终确定立项名单。

三、联系人

樊老师  电话:8912589

 

附件:兰州大学“化学强基计划”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书.doc


 

化学化工学院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