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兰州大学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0 17:50:0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1〕132号)《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兰州大学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校教发〔2021〕112号)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选拔选手参加全省比赛。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全体在编教师,主讲教师近5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可选择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

1.2021年学校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均需参赛,鼓励已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参赛;

2.非一流课程负责人可择优推荐;

3.各教学单位每个职称组至少报名1人(或团队);

4.鼓励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参赛;

5. 主讲教师及团队教师成员不存在师德师风、学术不端等问题,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五年内未出现过教学事故。

二、时间安排

1.材料初审:2022年2月1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2.校赛决赛:2022年3月10日左右举办,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参赛材料提交

1.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教师汇总表

2.课程教学成果创新报告电子版1份、支撑材料目录;

3.教学创新设计现场汇报PPT(暂不提供,材料初审通过进入校赛决赛的选手提交,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请参赛选手于2022年2月10日前将参赛材料按照要求上传至网络教学平台(网址:http://2022chaungxin.mh.chaoxing.com),要确保选手报名材料完整、准确,同时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教师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hxbkjx@lzu.edu.cn。

四、其他说明

关于竞赛其他事宜详见附件5。

 

附件:1.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doc

2.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标准(参阅).doc

3.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成果支撑材料目录.doc

4.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教师汇总表.doc

5.关于举办兰州大学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