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意向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1 15:33:58 点击量:

各位考生: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与化工专业均有少量优秀生源调剂需求,现面向广大考生征集调剂意向,请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继续攻读研究生的同学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调剂。

调剂原则: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考生初试成绩必须同时满足2022年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中对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三)按照“全面考查、择优录取”原则,优先接收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的优秀毕业生及科研潜力突出的毕业生。

(四)被调剂考生的学历获得形式为“普通全日制”。

(五)不受理同等学力考生的调剂申请。

(六)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考科目应相同。

(七)学科门类要求

1.不跨学科门类调剂,并在同一或相近专业(或领域)之间调剂

2.学术学位可调入专业学位,专业学位不可调入学术学位。

我院将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本着“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在参考学生初试成绩的基础上,综合平时学业成绩,学科方向等,择优确定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联系方式:0931-8915285  传真:0931-8912582

联系人:杜老师

 

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3月11日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征集意向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