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17:56:55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2021年度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将于82日至816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未参加过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岗前培训的全职在岗教学科研人员。

(二)未参加过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岗前培训的专职辅导

说明:我校教师中具有教授、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不需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

二、培训形式

由西北师范大学进行集中培训。

三、培训事项

一)参加培训的教师于82日到西北师范大学教学6号楼C115 教室报到。

二)报到时需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食宿自理。

三)参加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岗前培训并考核合格后,由该中心统一颁发结业证书,持此证书和普通话合格证书可进行教师资格认定。

四、相关要求

请需参加培训的教师填写《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621日(星期一)前发送至yingzhang@lzu.edu.cn。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支付培训费,培训费每人2800元(200//天,14天,不含食宿及教材等)。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化学化工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8912589。


附件: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表.xls

1623319152118817.png


 

化学化工学院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