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年“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18:12:40 点击量:


根据吉林大学唐敖庆教育基金会2020年工作安排,“唐敖庆化学奖学金”2020年评奖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配名额

唐敖庆化学奖学金: 2人,15000元/人。

二、评定条件

1.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有较强的科技创新精神;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3.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在科学研究中有较高水平,研究成果突出;

5.在专业理论方面有扎实的基础,在读期间发表过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

三、评定时间及程序

1.  申报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9月29日

2.  申请材料:

①“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

②所发表论文的复印件;

③“唐敖庆化学奖学金”专家推荐信;

④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卡号(注明开户行信息,例如建行长春吉新支行);

个人通讯地址、邮编、联系方式;

2020年唐敖庆奖学金获奖学生成果公示表》(附件2)电子版。

3.学院整理学生申请材料,经民主评议择优推荐,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将相关材料报吉林大学唐敖庆教育基金会。

注:用于参评国家奖学金的科研成果,若获评则不可重复用来参评唐敖庆化学奖学金。

请于9月29日上午12点前将所有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院资料楼307室,电子版发送至hxygz@lzu.edu.cn邮箱,逾期视为放弃。

申请“唐敖庆化学奖学金”应实事求是地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申请表》中的各项内容。对以弄虚作假等不道德手段获得奖励者,一经查实,将撤销奖励,追回证书和奖金,并公布于众。

 

附件1:“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2020年唐敖庆奖学金获奖学生成果公示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