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17:55:58 点击量:


各研究所、各研究生:

为了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参照《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校研〔202047号),根据我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学习成绩优异,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发展潜力突出。

二、评定范围

参评对象为我院20189月以后入学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不包含定向委培研究生、出国联培学生、超出基本学制的研究生及休学学生等。

三、程序及要求

1.各研究所成立评定小组,按照《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附件1)和研究所关于学业奖学金的补充细则评出获奖学生名单。

2. 各研究所汇总审核奖学金评定情况,于2020109日上午10:00前提交《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院办307,电子版发送至hxygz@lzu.edu.cn

3.109-1012日评奖结果进行全院公示。

4.1013日进行统一系统录入。

5.1014日材料上报学校,经学院、研究院审核、签章后报党委研工部。

6.学业奖学金的成果计算为2019——2020学年,已参评过并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成果,或前一年度参评过学业奖学金的成果不能重复使用

7.未尽事宜请联系:李婷,联系电话:8912579

 

 

附件1: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2019修订).doc

附件2: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研工组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