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2019届结业生线上返校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7 12:14:1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18届、2019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工作即将开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学秩序的特殊情况,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结业生返校补考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请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要求准时参加。考试时间安排参见附件,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平台

1.2018届、2019届结业生返校补考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完成线上考试,利用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监考。

2.参加返校补考的结业生请提前在手机设备上安装超星学习通,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其他设备上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做好考试相关准备,根据后续通知做好考试平台测试。

(二)考生诚信要求

本次考试试卷中增设两道必做题,请考生必须在线上答题前按要求完成作答,这两道题不计分数。

第一题:请考生上传本人持身份证的自拍照一张。

第二题:请考生上传本人签名的考试知情承诺书,考生考试前提前打印,本人签名,于考试当天考试开始后拍照上传考试系统。

此题不答或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本次考试无效,记0分。

(三)其他事宜

请各位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进群(进群后修改群昵称为个人姓名),以便通知相关事宜。

image.png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返校补考考试时间安排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