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11:59:08 点击量:

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员工:

为加强本科生教育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办法》,现启动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一、岗位设置

2020级共有本科生班级10个(含2个化学基地班1个强基计划班),每班聘任1名,共聘任10名班主任。

二、聘任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和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3.学院在职教职员工、青年研究员、师资博士后、离退休教师、在兰校友均可报名。

说明: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原则上必须担任新生班主任。

三、工作待遇

1.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期为4年,参与学校年终考核。

2.视班主任考核结果,在绩效分配中予以体现,在职称评聘中优先考虑。

3.推荐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等荣誉

四、工作职责

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严格按照学院班主任“1222”工作要求,履行好所带班级的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等职责。

五、聘任程序

1.发布选聘通知。

2.有意愿参加选聘人员填写《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于20207月17日(星期下午17:00前发送到jiajing@lzu.edu.cn

3.院学工组根据工作实际,结合申报人员相关情况,确定班主任拟聘任名单,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4.学院发文公布班主任聘任名单,在2020级本科生迎新典礼上举行聘任仪式。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申请表.xls.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