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安排

发布日期:2020-01-15 18:53:25 点击量:

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所及中心:

本学期于1月18日(星期六)结束,下学期自2月6日(星期四)开始。2月8日(星期六)、2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学生报到注册。研究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由导师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

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现将2019-2020学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第一化学楼和第二化学楼定于123日(腊月二十九)下午6点封楼,130日(正月初六)早上9点起正常开放,封楼期间,实验楼通风系统也将停止运行,楼内不允许开设实验,如有特殊需求,请与学院后勤组联系。请各研究所老师及研究生提前做好实验安排。

二、请各位老师妥善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收尾和下学期的开学准备等工作。

三、请各位老师在假期注意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的水、电、暖、通风及防火安全,电脑等设备如长期不用请将插销拔掉。外出的老师请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请各位研究生导师提醒所带研究生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请学工组负责做好本科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轮休期间,值班人员按时到岗,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注意事项:

1、执行24小时值班,工作日,值班人员按工作时间(9:00-12:00,14:30-17:30)在办公室值班,工作时间外电话值班,带班领导电话带班。双休日,值班人员电话值班,带班领导电话带班。春节(除夕至初六):值班人员电话值班,带班领导电话带班(工作日、双休日以国务院通知为准)。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得脱岗。

2、值班人员要求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联络渠道畅通。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情况。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并及时向带班领导和学院总值班报告。

3、值班人员要做好办公室安全检查、收发、假期咨询接待等工作,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交接班工作。

4、院后勤维修人员每日巡楼检查,接到师生电话或发现故障要及时排除。


化学化工学院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