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5 17:01:34 点击量:

各老师: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因公临时出国(境)的有关规定,现将报送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出国6个月以内、赴港澳28天以内的工作访问、培训进修、学术交流、短期讲学、出席国际会议等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

二、报送要求

(一)报送范围包括机关、直属部门和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工作需要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例如留学生招生宣传、人才引进、院级合作与交流等),以及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学术交流和合作科研的出国(境)计划。

(二)使用科研经费的出国(境)学术交流合作计划由各单位负责管理,按外事审批权限向国际处报备。其他类型的因公出国(境)计划经学校审议通过后方可执行,未报送计划的出国(境)团组,原则上不再批准。

(三)参加双跨团组(包括省内双跨和省外双跨团组)的我校人员,应向所在单位申请列入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

三、报送材料和时间

请于2019年12月10日前《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汇总表(科研经费类)》(附件1)、《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汇总表(其他经费类)》(附件2)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yingzhang@lzu.edu.cn,邮件标题设为“xx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

附件1: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汇总表(科研经费类).xls

附件2: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汇总表(其他经费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