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12:34:4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工作已经开始,详情参见校园网,网址:http://xxb.lzu.edu.cn/lzupage/2019/11/13/N20191113164540.html

烦请您仔细阅读并按照通知要求于2019年11月21日上午前将申请表及相关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报至化学资料楼303,电子版(附件)发至邮箱:yingzhang@lzu.edu.cn,过期不予受理。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聘任工作中的任职时间和业绩成果,从任现职以来计算至2019年10月31日,任职时间以学校发文为准。

2.各类申请者须认真填写相应兰州大学岗位分级聘任申请表(一式两份,电子版用Word格式),同时报送相关业绩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档),其中论文提供文献数据库下载版,其他证明材料提供原件扫描件。证明材料中有著作的,须扫描除著作正文以外的其他部分。

3.岗位分级聘任条件请到303查阅。

4.附件:

附件1:2019年教师情况岗位定级汇总表.xls

附件2:其他系列岗位申报情况表.xls

附件3:专业技术各级岗位推荐人选一览表.xls

附件4-1:教师六级及以上岗位分级聘任申请表.doc

附件4-2:教师八级及以下岗位分级聘任申请表.doc

附件4-4:其他系列八级及以下岗位分级聘任申请表.doc

附件4-3:其他系列五级、六级岗位分级聘任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