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2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试行工作的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12 00:00:00 点击量:
    现经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获批了通过与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渥太华大学、都灵大学、东北大学和北海道大学校际交流项目选派优秀本科生赴国外交流。
    根据工作要求,选派专业领域为院校的国家重点学科;结合《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等重大项目和改革试点。
    具体选拔条件见《关于做好2012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试行工作的函》中的附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准备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奖学金获得情况,在本专业年级综合排名及外语成绩),在一周内向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申请(贵勤楼226),联系电话:8914205.
     N20111214161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