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3 14:36:40 点击量:

瑞虎迎春,千户纳祥。为了进一步增强与离退休教职工的交流,将学院的温暖送到离退休教职工的心中2022年新春前夕,学院工会和办公室联合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和国重室领导、教师代表、工会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工作小组,他们代表学院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春节问候和新年美好祝愿。

 1.jpg

1642919925963013.jpg 

3.jpg

每到一位老教师家中,慰问工作小组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并就学院建设发展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走访中,慰问工作小组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在职期间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和退休后仍能心系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老同志们对学院节日祝福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团结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群体,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更好地凝聚起兰大化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