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党委第三巡视组向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2 18:15:4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副校长李玉民出席了会议,巡视组全体成员、党委巡视办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巡视组组长药丽雯向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通报了巡视工作基本情况和巡视发现的问题,对巡视整改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党委巡视办公室主任徐鹏彬对做好本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海波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整改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研究制订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12181922_副本.jpg

副校长李玉民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将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抓手,逐项列出整改措施,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整改任务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努力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