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线上路演及技术成果推荐”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9 08:54:29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由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中卫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中卫市兰州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兰州大学线上路演及技术成果推荐”活动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

1637283344742477.png 

会议由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新业、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席聘贤、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新材料产业处处长路远、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梁春波、中卫市原科技局局长陈贵贞、倪祝新、现任局长雍平华以及环保局、人社部门的相关领导参会指导。邀请园区25家大中型企业、中卫市各相关部门领导和化学化工学院多名教师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环保工艺”主题展开加快宁夏中卫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兰州大学在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推动校地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推进“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快促进兰州大学科技成果向园区转移和转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会上,梁春波局长介绍了中卫市工业园区的现状和未来规划,期待双方更进一步的科技创新合作;黄新业副院长对兰州大学的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介绍兰州大学的技术优势与成果转化、联合研发、共建技术平台等合作渠道。随后,席聘贤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技术实力,向园区企业发出了合作邀约;王博、陈凤娟、李泽龙、周林成、董正平、刘相、张海霞7位专家和团队(路演顺序)分别进行了环保技术成果路演。1637283399822907.png

此次会议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也为各领域合作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对于促进我学术交流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