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走进”系列报道——校财务处、预算评审中心与2020级化学强基计划班开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9:34:00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预算评审中心主任相华伟带队与“三走进”联系班级,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强基计划班学生代表开展了“倾听学生困处难处,助力学生全面成长”主题座谈会。

图片2.jpg

座谈会上,班长郭佳聪同学简要介绍了班级生源数据、班级活动、学生代表和对流情况。相华伟老师介绍了学校“三走进”行动的目的,并表达了自身为学生解决问题的殷切希望和诚恳态度。他表示,凡是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痛点困处,都可以向他和财务处、预算评审中心其他老师寻求帮助,他们会尽最大努力在合理范围内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理。

学生代表一一反映了目前在住宿、经费使用和课程安排上存在的不便之处。相华伟老师对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解答了学生代表存在的困惑,并表示会积极协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