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系化院,为梦起飞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庆典

发布日期:2021-06-07 11:32:00 点击量:

WechatIMG2113.jpeg

6月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庆典在第一化学楼1001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梁永民教授副院长唐瑜教授、副院长惠新平教授、党委副书记贾静老师、副院长聂建义老师出席庆典。教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1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庆典。庆典由本科毕业生马非岑、郭泽莹同学主持。

WechatIMG2107.jpeg

院长梁永民教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向努力学习、取得硕果的全体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用三个关键词“幸运、充实、精彩”回顾、总结同学的大学生活。希望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给他人多一份尊重和关怀;坚守青春初心,给理想多一点时间和等待;迎接命运挑战,让自己多一份责任和担当。梁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不论后走向哪里,兰大化学永远都是你们的根,有了这个根,不论在哪里,都会发芽、生长、绽放

WechatIMG2108.jpeg

袁呈山副教授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在典礼中发言。他指出,四年的大学磨砺,同学们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知识,练就了一身健康的体魄,培养了成熟理性的思维,逐渐懂得了怎样选择和如何坚持,也学会了如何不在父母的照顾下自己独立地生活。他希望同学们摆正自己的位置,坚持学习,学会做人,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风采,活出自己的精彩。

WechatIMG2109.jpeg

毕业生代表赵瑜新回顾了四年以来丰富而精彩的大学生活,提到同学们毕业了,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大家将要带走的不仅仅是扎实的专业所学,还有从师长那里获得的谆谆教诲,从同窗间收获的浓浓情谊新一代兰大化学“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作为箴言,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奔跑

辅导员姜波老师和2017级的副班主任通过录制视频给毕业生们送来了温暖的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启航新征程,奋斗新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WechatIMG2111.jpeg

毕业生代表为在座的所有老师献上美丽的,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

WechatIMG2105.jpeg

最后,蔡悦斌同学和马非岑同学现场分别演唱了《纪念》、《栀子花开》全体毕业生齐唱送别用婉转舒缓的歌声送别最青葱闪亮的四年时光,送别亲爱的母校和化院。庆典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第二化学楼前合影留念。

祝愿全体2021届本科生同学们心怀梦想,展翅高飞,搏击长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