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走进”系列报道】学院领导检查榆中校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22:26:07 点击量:

3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副院长惠新平、副书记贾静前往榆中校区检查本科生教学情况和实验课程准备情况,并走访学生工作组及学生宿舍。

WechatIMG1441.jpeg

学院领导来到天山堂教学区及第二教学楼,查看了有机化学、无机化学、高分子基础等课程的授课情况。课堂上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投入认真,学生到课率、抬头率高,为新学期良好教学秩序开了好头。随后学院领导前往贺兰堂及高远楼化学实验室,实验人员了解实验教学运行管理情况及在实验设备、实验条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WechatIMG1442.jpeg

教学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学生,了解了学生新学期学业规划等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对学业发展、个人规划的困惑,对同学们关心的推免、就业等各方面政策做了解读,鼓励同学们准确分析,选定方向,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学院领导在行政楼看望慰问了各位辅导员,并就如何准确把握青年成长规律,新学期如何更好开展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