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向兰州大学致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2-06 14:32:34 点击量:

近日,兰州大学收到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来的感谢信,对在嘉陵江入川断面水质铊浓度异常现场处理工提供技术支持的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刘相和硕士研究生汪硕硕同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刘相老师、汪硕硕同学在应急响应期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畏风险、义无反顾地奔赴陇南成县一线,全程参与现场查看、应急咨询、方案研讨、决策实施等工作,主动协同其他专家开展絮凝药剂优化选择、絮凝剂投放、应急处置方案制定等,为稳定青泥河全流域铊浓度达标、圆满完成现场处置工作贡献了兰大智慧、发挥了兰大力量。

长期以来,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坚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致力于甘肃省生态环境风险防控体系、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对、保障生态环境安全工作并发挥作用,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建设,不断贡献化学一流学科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