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12:23:00 点击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将学校、学院的温暖送到离退休教师的心中,1月18日-22日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和办公室联合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和国重室领导、教师代表、工会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工作小组,他们代表学院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新春佳节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中,各慰问小组热情与退休老教师拉家常、话发展,亲切询问他们的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提前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111.jpg

 2222_副本.jpg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老同志们对学院节日祝福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尊老重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学院秉承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每年春节前走访看望老教师。通过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兰大化学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