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赴湖南省联合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10:32:53 点击量:

10月26至10月30日,由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曾正志、党委副书记贾静、副教授曾会应、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得忠四人组成兰州大学招宣组,赴湖南省岳阳市、益阳市、株州市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宣传活动。

招宣组分别走访了平江一中、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宁乡一中、益阳箴言中学、醴陵一中、株洲市九方中学共六所湖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与到访学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一线教师及部分高中生一同观看了《至公之路》宣传视频,详细、全面介绍了兰州大学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生活设施、招生政策等相关情况。曾正志教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化学与能源》的科普报告。在座谈会中,一些带班的一线高中教师结合自己教育指导学生的实践经验,对如何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开展招宣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图片1.png

在本次招宣过程中,兰州大学分别与宁乡一中、醴陵一中、株洲市九方中学签署了《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经过前期工作积淀,截至目前,我校已在湖南省32所高中建立了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图片2.jpg

招宣组与多位湖南校友举行座谈会。在座年轻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情谢意。招宣组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美好校园时光,畅想兰大未来发展,共祝母校越来越好。

图片3.jpg


本次招宣深入几所重点高中师生中间,活动针对性强、精准度高、覆盖面广,提升了我校在湖南高中学子中的影响力,为未来吸纳更多优秀三湘学子、提高湖南生源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