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兰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10-18 21:56: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10月16日,兰州大学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校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颁奖.png

    化学化工学院、1980级化学系校友荣获“兰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称号,我院教职工张颖、王薇、李婷、王世博,本科生吴昊、张警心、马玉洁荣获“兰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教育部、属地各级政府的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充分调动发挥学院师生的主动性,发挥党员、团员的先进性,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准备充分、部署有力、措施有效、成效显著;学院教职员工在信息统计报送、线上教学、科研攻关、学生返校、复学复课等方面,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团结协作;世界各地的广大化院校友在支援湖北抗疫、支持学校抗疫等方面积极作为、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学院广大同学们积极投身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环节,传递青春正能量。全院上下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新的防控阶段,全院师生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发扬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优秀品质、责任担当、敬业精神,继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改革创新、奋发图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兰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事迹材料——化学化工学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