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15:53:22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第一化学楼1001(主会场)、第二化学楼101(分会场)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主持。

梁永民院长向大会做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究、对外合作、校友工作、学生工作、保障服务九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成绩,明确了差距不足,提出了2020年学院的发展目标。他强调,2020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的根本任务,紧扣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传承化学优秀历史,深入推进内涵发展和试点学院改革,确保学院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1589961689864944.jpg

梁永民院长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李斌副院长做的《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黄国生主席做的《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张海霞副院长和李斌副院长分别就《学院绩效分配改革情况》和《学院公房有偿使用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

大会表决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纪要》。

  图片2.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传达了《兰州大学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精神并以《进中识变、变中求新、新中求实》为题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师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防疫工作。他强调,2020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继续大力推进内涵发展、认清形势、积极谋划、精准对标,在公房改革、研究生指标分派、绩效分配等方面深入制度机制改革,完善治理体系改革,挖掘“兰大化学”优良传统,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中提升全体师生获得感,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

1589961612243482.png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