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致全院女教职工的节日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3-07 23:09:19 点击量:

尊敬的全院女教职工:   

你们好!   

人间三月天,春光旖旎时,在这个充满希望的仲春时节,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与我们相约而至。在这属于你们的美好节日来临之际,学院向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里,全院女教职工充分发扬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你们博学强识,用深厚的学识,严谨的治学态度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学生;你们温暖细腻,用务实的作风和细致的服务践行兰大化学精神;你们勤劳坚韧,在家庭中辛苦付出,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    

当前,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党中央、甘肃省委、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兰大化学精神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不断得以检验、凝炼和升华。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考之年。学院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科学研究、持续服务好地方经济,全面走好内涵发展的道路。希望全院女教职工守教书育人之初心,担立德树人之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执着的追求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辉!

愿全院女教职工用“真”的本领,“善”的心灵美”的情怀,展现巾帼风采,书写精彩人生! 

衷心祝愿各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