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08:47:41 点击量:

2020年1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一化学楼1001报告厅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主持。

七二五.jpg

       院长梁永民作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服务社会、学生工作及常规工作等方面佳报捷传,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将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强化科研平台打造,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化学精神,努力干工作,用心做教育,同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副院长张海霞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修订的《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人员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细则》;副院长唐瑜对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惠新平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副书记贾静通报了十八大以来教育部直属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李斌汇报了学院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

爱国.jpg

       张海波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表示,通过召开总结大会,让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更好的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作出更大贡献。

GRR 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