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百舸争流勇争先 激流勇进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0-01-17 19:13:47 点击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基层学术组织工作汇报会

为全面考核各基层学术组织2019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学楼201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基层学术组织工作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副院长张海霞、唐瑜、惠新平,党委副书记贾静及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海波主持。

 1579259786719491.png

化学化工学院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配位化学与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唐瑜、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海霞、生命分析化学与原子分子工程研究所所长蒲巧生、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吕少瑜、大化中心主任沈永雯、精细化工研究所董正平,物理化学研究所所长丁勇分别围绕2019年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交流合作及2019年亮点工作等方面开展述职,并查找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找准下一年工作方向,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梁永民对各研究所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各研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各基层单位汇报

 1579259943825349.png

梁永民院长点评各基层单位工作

张海波在总结中表示,2019年全院上下齐心,各研究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20年,希望各研究所进一步注重凝练提升,推进“综合试点改革”,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化学化工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1579259981130838.png 

张海波书记总结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