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5:01:48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程亚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总结。

11_副本.jpg 

张海波在总结中强调,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多措并举,坚持高站位部署谋划、高标准推进落实,实现了主题教育的高起点开局;坚持以“学”为基,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集中辅导学、以上促下学、联系实践学 “三学联动”,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以“研”为径,聚焦问题短板,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坚持以“查”为重,聚焦深查细照,推动检视问题找准找实坚持以“改”为要,聚焦真改实改,推动整改落实到位见效

张海波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常修课,学院各级党组织、各位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巩固活动效果,将初心化为政治定力、工作能力、攻艰魄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提高抓落实、促整改的能力水平。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把需要整改的问题一个一个抓到位、落到底,确保吹糠见米、药到病除,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