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一届纪检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10:49:25 点击量:

2020年1月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纪检工作小组在化学资料楼2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监察处副处长、第二纪工委书记张玉珍出席并讲话,学院新一届纪检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纪检委员、纪检工作小组组长贾静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调整化学化工学院纪检工作小组的通知》和《化学化工学院纪检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她提到,调整学院纪检工作小组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加强党建统领全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举措。之后,贾静向与会小组成员传达了兰州大学2019年巡视巡察工作推进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2019年学校部分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纪检.jpg

张玉珍就学院纪检小组工作提出要求,他谈到,纪检工作小组意义重要,是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落实从严治党,完善学院纪检体制和工作机制的措施,小组成员要切实肩负起涉及师生切实利益的重点工作、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责任,抓早抓小、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做好师生日常宣传、教育、监督、执纪等环节,确保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小组成员就监督事项、工作职责、方式方法及学院2020年纪检工作具体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